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男友宣傳!女星曬成箱口罩 民眾搶嘸氣炸

2020/01/28 16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幫男友宣傳!女星曬成箱口罩 民眾搶嘸氣炸

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不少民眾擔心疫情未來若再擴大,紛紛搶買口罩自保。不過,香港女星陳庭欣26日在Instagram發文,替男友公司宣傳有大量口罩可買,想不到開賣時卻傳出有民眾因為買不到口罩,氣得灌爆她和男友公司臉書,她事後也出面道歉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 

陳庭欣26日在Instagram曬出一箱箱的口罩、滅菌噴霧及洗手乳的照片,表示近日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導致市面上許多防疫產品都已經缺貨或被炒到天價,但身為香港一份子的她希望出個心力,並強調店內的所有防疫消毒產品絕無加價,也感謝員工犧牲大年初一的年假時間加班。

 

▼陳庭欣強調店內的所有防疫消毒產品絕無加價。(圖/翻攝自陳庭欣臉書

 

▼陳庭欣在網路為男友公司宣傳。(圖/翻攝自陳庭欣臉書

 

 

想不到,消息曝光後,開賣日當天吸引大批香港民眾到場排隊搶購,但卻有民眾抱怨忍著低溫排隊卻沒買到口罩,氣炸灌爆陳庭欣和男友公司的臉書粉絲專頁,留言說道「你們應該要規定時間、地點以及每個人可以買多少盒」、「你留給自己的朋友無可厚非,但既然貨量遠遠低於需求量就不要宣傳,見到排這麼長就該叫大家不要排」、「天寒地凍的要人排隊去買,結果根本沒貨,皇天擊殺下地獄吧」。

 

▼不少香港民眾抱怨搶不到口罩。(圖/翻攝自陳庭欣臉書

 

▼陳庭欣男友公司道歉。(圖/翻攝自彩豐行臉書

 

據港媒《香港01》報導,陳庭欣昨(27)日在節目上也公開道歉:「我想親自和大家說聲抱歉,因為實在沒估計到有這麼多人,加上防疫消毒產品有限,我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,造成大家不便,希望盡快有現貨到各分店給大家購買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庭欣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范瑋琪怎麼譙蘇貞昌「狗官」?原因被找到了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