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隔15年合體!《王子變青蛙》CP穿婚紗放閃

2020/01/26 17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隔15年合體!《王子變青蛙》CP穿婚紗放閃

台灣女星陳喬恩曾與藝人明道合作偶像劇《王子變青蛙》,兩人不僅因此成為好友,更在一夕之間變得大紅大紫。睽違15年,兩人再度以CP身分在節目登場,重現當年劇中「葉天瑜和單均昊」的經典場面,讓觀眾回味當年追劇的悸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陳喬恩在節目中穿婚紗亮相,讓眾人相當驚豔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陳喬恩和明道兩人近日在節目《新春喜劇之夜》同台飆演技,節目組特別把《王子變青蛙》改編成《青蛙變王子》,想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受。陳喬恩穿著一襲浪漫白色婚紗登場,明道則是化身為司儀,要和陳喬恩聯手惡整節目中的新郎。

 

▼明道重現當年《王子變青蛙》畫面,傾身摟住陳喬恩放閃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 

不過,表演結束後,觀眾才發現是戲中戲,新郎從被惡整的立場反轉,成為接受陳喬恩和明道愛情心理輔導的客戶,讓台下觀眾啼笑皆非。其中一幕,明道和陳喬恩重現當年《王子變青蛙》的經典場面,他傾身摟著陳喬恩,兩人之間的甜蜜CP感依舊,讓許多網友回憶起當年追劇的時光。

 

▼放閃中的陳喬恩和明道不忘對鏡頭甜笑,讓網友直呼「CP感十足」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 

畫面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,「小時候看電視劇,一直以為他倆會結婚」、「不愧是我最愛的台劇之一」、「我記憶中唯一的霸道總裁」,還有網友開始搜尋當年的主題曲《迷魂記》,由此可知《王子變青蛙》有多麼受到七年級生的喜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喬恩認愛後被酸「臉腫」 11字強硬回擊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