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防武漢肺炎!劉德華忍痛「再砍12場演唱會」

2020/01/26 14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防武漢肺炎!劉德華忍痛「再砍12場演唱會」

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至全球,除了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園今(26)日宣布暫停開放外,許多大型活動也受到影響相繼取消。天王劉德華原本2月15日要展開12場演唱會,今(26)日也在網站正式宣布全部取消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為防範武漢肺炎疫情擴張,劉德華忍痛取消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劉德華今(26)日在演唱會網站寫下:「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們,想了又想,盼了又盼!多期待My Love演唱會能如期跟你們分享,多努力希望去完成和大家的約定。但鑑於疫情發展,以保障觀眾的健康為前提,決定取消香港演唱會。抱歉!祈願所有人健健康康,共渡難關!」

 

▼劉德華在官網貼出訊息,表示全數取消2月份的12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劉德華全球歌影迷會

 

自從劉德華發生墜馬意外後,2017年底跨年演唱會因故取消,2018年12月在香港紅館一連舉辦20場演唱會期間,因罹患流感導致喉嚨嚴重發炎,無法開口唱歌,忍痛取消最後7場演出。隨後,他在官網宣布自費申請2020年的場地,想彌補粉絲的遺憾。如今,因武漢肺炎疫情蔓延,劉德華鄭重地宣布再次取消演唱會,讓許多粉絲相當震撼。

 

不過,除了劉德華取消演唱會外,天后蔡依林和楊丞琳也在最近紛紛取消2月份的演唱會行程,盼民眾都能平安健康,好好度過農曆新年。至於歌手的演唱會是否延後舉辦,或全數取消今年度的演唱會,仍有待藝人所屬的公司官網公布訊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20年演唱會開跑!27場不間斷 時間出爐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