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子佼驚呼突然 曾之喬吐小年夜閃婚原因

2020/01/24 18: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黃子佼驚呼突然 曾之喬吐小年夜閃婚原因

女星曾之喬和辰亦儒23日在社群網站上宣布結婚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,許多藝人也紛紛在兩人PO文下方留言祝福。由於消息實在來得太突然,黃子佼也在下面留言,對此,曾之喬也首度回應說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曾之喬閃電宣布婚訊,讓許多人是又驚又喜,而藝人黃子佼也在曾之喬的貼文下留言:「這麼突然,哈哈哈哈,媒體辛苦了,本來可以安心放假,哈哈哈哈」,曾之喬也回覆留言:「實在辛苦媒體朋友們,但因為這幾天我們都有作品上映、也有表演工作,實在是不想要發消息請了其他人的風頭...只好今天才公布!」

 

 

▼曾之喬、辰亦儒交往十年,感情終於開花結果。(圖/取自曾之喬IG辰亦儒IG

 

 

曾之喬與辰亦儒因工作認識、交往超過十年,兩人都很了解彼此,所以決定一起走下去,雖然中間曾一度因為工作太忙而短暫分開不到一年,後來兩人都更加成熟穩重才又決定復合。

 

 

▼黃子佼在曾之喬發文下留言。(圖/取自曾之喬IG

 

 

事實上,辰亦儒在近年完全不避諱聊到喬喬,甚至大方邀請對方幫忙拍MV。先前辰亦儒接受媒體訪問,自爆已帶曾之喬回家和爸媽吃飯,且兩老都對她讚譽有加,認為兩人「交朋友也不錯」。辰亦儒也透露他和喬喬都住在天母,兩人私下常一起去逛小店,還會一起吃路邊攤,大讚對方個性很樸實、單純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子佼IG曾之喬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突然!曾之喬閃嫁 2周前才教如何應付催婚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