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前再告謝和弦、莉婭 扣嫂反擊追加2罪

2020/01/22 21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年前再告謝和弦、莉婭 扣嫂反擊追加2罪

農曆新年將至,藝人謝和弦和妻子keanna離婚風波持續延燒,22日Keanna再度採取法律行動,透過律師向新北地檢署正式對謝和弦和莉婭提出刑事告訴狀,針對日前丈夫告她侵占,以及莉婭告她竊盜手機等罪名,向二人提出「誣告罪」,再對謝和弦多提一項「加重毀謗罪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謝和弦和莉婭15日至江翠派出所報案。(圖/翻攝自R-chord謝和弦YouTube)

 

謝和弦和莉婭再15日下午3時許,一同至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報案,向Keanna提告竊盜,「偷幹家裡的吹風機跟吸塵器,她逼我這麼做,謝謝」,莉婭則提告侵占,指控Keanna搶走手機。甚至還不忘嗆聲:「恭喜她也要有前科案底了!」
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Keanna在今透過律師將刑事告訴狀遞到新北地檢署,提告謝和弦和莉婭「誣告罪」,不僅如此,她也再對謝和弦和一家媒體記者提出加重毀謗罪,針對詳細告訴內容,律師也不願多談,只說等到對方出庭後就知道了。


▼Keanna透過律師遞狀向謝和弦和莉婭提出「誣告罪」告訴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這也是Keanna繼13日透過委任律師,至新北地院遞狀向謝和弦和莉婭提出「侵害配偶權」民事告訴,並求償420萬元後,再次採取法律行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R-chord謝和弦YouTube、Keann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call扣嫂14分鐘 嗆:不離婚就去X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