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8歲女跨年獻初夜 竟卡住掛急診…糗翻

2020/01/22 15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18歲女跨年獻初夜 竟卡住掛急診…糗翻

這情況真是太尷尬了!一對情侶在跨年夜發生親密行為,結果「卡」在裡面,2人只好硬著頭皮在凌晨掛急診,不僅超羞恥,更可能會懷孕。

YT廣告

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案例,透露有一名18歲女子,1月1日就是19歲生日,她想在18歲最後一天將初夜獻給男友,一切都已經準備好,也訂好了飯店,沒想到卻發生糗事。2人在1月1日凌晨掛急診,臉都紅紅的,看起來很醉,女子害羞表示,「保險套卡在裡面,拿不出來」,最後只好找婦產科醫生處理。

 

▼情侶發生關係,結果好尷尬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田知學便轉診給婦產部醫師李偉浩,他將保險套夾出來後,女生還擔心地問:「這樣子會懷孕嗎?」李偉浩表示,是有可能的,「因為東西漏在裡面」,他也提醒男方,「人小志氣高是很好,但要量力而為,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醫師的痛苦身上」,由於會診時已經是凌晨3點多,接到電話時十分疲倦,內心忍不住想:「白天看診的時候,幫妳夾出來不好嗎?」

 

▼李偉浩醫師在凌晨幫這對情侶處理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 

對此,田知學也解釋,喝酒會影響性致,到了一個程度反而會軟掉,導致套子掉在裡面。據了解,酒精中的乙醇有「麻痺作用」,會抑制大腦的中樞神經,讓血管過度擴張,阻礙血液循環,因此男性飲酒後,會導致生殖器血液循環不順暢,且相關的感官也會變得遲鈍,因此想藉由「喝酒助興」的人,建議再考慮一下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6年還是處女!妹子狂進尪租屋 真相嚇歪網
22歲沒月經!她嘿咻狂失敗…醫揭崩潰真相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