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Jolin、戴佩妮將在武漢開唱 粉絲憂武漢肺炎疫情

2020/01/22 14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Jolin、戴佩妮將在武漢開唱 粉絲憂武漢肺炎疫情

天后蔡依林和創作歌手戴佩妮都將前往中國大陸的武漢開演唱會,但是最近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讓兩位歌后的粉絲都感到相當擔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歌手蔡依林「Don't stop」:「Don't stop never give up,為愛情找一個夢想,雨下得再大又怎樣,開心地淋一場,Dream up falling in love,給自己留一點想像。」


天后蔡依林,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,台灣場次完美落幕,下一站將要前往上海開唱。


▼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,台灣場次完美落幕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
但最近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而且不斷擴大中,也讓不少粉絲對Jolin的身體健康感到憂心。


打開售票網站,巡迴演唱會武漢站安排在3月7日,系統顯示預售中,還沒開放民眾購票。


▼蔡依林演唱會武漢站在3月7日,還沒開放民眾購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雖然3月離現在還有一段時間,但疫情什麼時候能控制住,沒有人能保證。


然而不只Jolin,還有另外一位天后也即將在武漢開演唱會。


歌手戴佩妮「你要的愛」:「我明白,我要的愛,會把我寵壞,像一個小孩,只懂在你懷裡壞。」


由創作歌手戴佩妮領軍的佛跳牆樂團,不到一個月後就要在武漢演出。


▼戴佩妮領軍的佛跳牆樂團,將在武漢演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售票網站也顯示著,2月16日武漢站已經開售,現正熱賣當中,如果突然喊卡,貌似有點困難。


不過由於武漢肺炎讓人看了心慌慌,再加上粉絲們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平安無事,因此天后們的演唱會行程,隨時都有可能因為疫情有所更動,而武漢場演唱會能否順利展出,目前還是個未知數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戴佩妮臉書、蔡依林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