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稱婚禮主持被罵翻 恬娃崩潰哭喊:很想死

2020/01/22 11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自稱婚禮主持被罵翻 恬娃崩潰哭喊:很想死

資深藝人恬娃日前因政治話題討論度大增,而21日時她又在臉書分享自己主持婚禮的照片,但卻遭新人朋友爆料根本沒邀請她,是恬娃擅自進入會場拍照,讓新人相當無言,而後她接受專訪道歉,也將臉書上照片刪除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新人的朋友在《爆怨公社》爆料指出,這對新人根本沒邀恬娃,「妳當時在現場晃來晃去一直側拍新人,在收禮區跟新人婚宴背板合照,甚至進到婚宴會場拍工作人員準備中的畫面」,而為什麼無人阻止恬娃,是因為大家都以為恬娃是某個長輩的朋友,沒想到隔天恬娃直接PO上自己臉書,還自稱婚禮主持,讓新人相當傻眼。

▼恬娃自稱是婚禮主持曬照,結果讓新人相當生氣。(圖/《爆怨公社》)

事後恬娃接受《中時電子報》採訪,表示當天其實她是在隔壁主持尾牙,因為自己尾牙都沒有拍到照片,才想說拿隔壁婚禮新人的照片來用,對於此事她深感抱歉,以後也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。

 

不過沒想到後來恬娃話鋒一轉,開始抱怨自己身為老藝人,是國寶級的人物,但現在卻沒有節目,還當街哭喊對蔡英文喊話,希望政府可以幫助老藝人重回螢光幕,不然她真的會「很想死」,因為自已明明還很健康,還可以主持活動,不甘心就這樣面對退休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 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(自殺、自傷事件)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 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恬娃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恬娃痛批藍3大咖太過分!投蔡英文挺到死為止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