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玲桃花帶旺親筆畫?百人排隊「博覽會」

2016/04/22 18:00 字級:
林志玲桃花帶旺親筆畫?百人排隊「博覽會」
舉辦到第六屆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,亮點之一就是林志玲親手畫出裸女畫,粉絲排隊想搶,但是大家更關注志玲姐姐感情世界,合拍實境節目認識的小12歲男星李治廷,兩人相處太閃,簡直就是大方秀恩愛!

40一枝花的志玲姊姊真的桃花開了嗎?實境節目錄下,她跟小12歲加拿大籍男星李治廷把頭埋下去深深一聞,或者根本用排笛間接接吻,林志玲跟弟弟交情太好 ,讓人好奇是不是終於定下來?

林志玲:「其實我沒有要求(對象),可是我自己必須給自己很大的扣分是,我沒有花時間在這件事情上。」

就是這樣做自己,林志玲人氣不減,有外表也有頭腦,筆下的裸女竟然現身藝術博覽會,不少粉絲排隊想搶,最後卻是這位幸運兒一舉拿下。

不知道有多少粉絲心碎,但其實一張名人創作只要一千元,而且全部捐作愛心,這樣的大型企劃只有辦到第六屆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有力號召。

執行總監鄭鈞元:「在藝術欣賞的方面是(歐洲人)他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,所以形成他們整個文化的底蘊,我們也希望藉由(愛心拍賣)這樣子推廣,讓更多人有機會開始收藏藝術。」

要讓藝術0距離,就連要價快十億的恐龍化石藝術品都大方給你看,柴契爾夫人的遺物也鑲嵌成畫作相當逗趣,不過再看一次志玲姐姐的裸女,跟她的個性一樣俏皮,也難怪桃花不隨年齡逝去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