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陽娜娜怎麼被眾人討厭?網找到原因了

2020/01/21 15:5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歐陽娜娜怎麼被眾人討厭?網找到原因了

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的歐陽娜娜,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,還曾公開表態「我是中國人」,引發網友不滿。而她近日在微博曬出她搭配銀白色流星耳環的照片,天真浪漫的模樣讓她登上熱搜,不過卻因此遭網友質疑是花錢買榜,再度被網友圍剿罵翻。如今也有網友抖出「為什麼討厭歐陽娜娜」原因!

 

 【東森新聞line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歐陽娜娜怎麼被眾人討厭?網友找到原因了!圖/翻攝豆瓣

 

歐陽娜娜近來爭議不斷,有大陸網友近日PO文問到「為什麼討厭歐陽娜娜?」,該名網友指出三個因素,第一個是學歷,歐陽娜娜在2018年入學伯克利音樂學院,申請伯克立學院需要高中成績或是大學學分,歐陽娜娜並沒有在美國就讀的國中和高中學歷,還在寇帝斯音樂學院輟學,「如何申請伯克利音樂學院?」此外,歐陽娜娜清純的外表被網友們稱為「初戀少女臉」,網友卻覺得「她在娛樂圈的顏值也就中等偏上」,也是因為現在還年輕,更直言「長得美、家境又好的女孩子很多,你們覺得她們會想活成歐陽娜娜嗎?」

 

▼歐陽娜娜怎麼被眾人討厭?網友找到原因了!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歐陽娜娜怎麼被眾人討厭?網友找到原因了!圖/翻攝微博

 

該網友接著更說,歐陽娜娜之所以被稱為「天之驕女」,是因為她和楊超越參加巴黎時裝周,有許多將兩人放在一起對比的討論,年紀相彷的兩人,家庭背景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,原PO更發火說:「出身是別人能夠選擇的嗎?」、「明明她沒有幾個活粉,跟那些流量明星完全不能比,但是熱搜一點也不比他們少!」該篇文章被轉發到微博後,也立刻引發歐陽娜娜粉絲的反擊:「看了一半,雖然不粉她,但是這篇文寫的也太酸了吧!」、「雖然比不上離絕世美顏,但長相看著挺舒服的」、「她大提琴拉的挺棒的吧」。

 

▼歐陽娜娜怎麼被眾人討厭?網友找到原因了!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歐陽娜娜怎麼被眾人討厭?網友找到原因了!圖/翻攝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歐陽娜娜 討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