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恭喜!Kimiko被求婚 曬戒指甜喊:我願意

2020/01/21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恭喜!Kimiko被求婚 曬戒指甜喊:我願意

舞蹈老師Kimiko(林睿君)擁有穠纖合度的好身材,過去曾擔任多位藝人的御用教練。她今(21)日在個人臉書分享喜訊,甜蜜曬出婚戒,「So this happened謝謝你,我願意,未婚妻模式開啟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Kimiko宣布喜訊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 

Kimiko先前被拍到和一名身材高挑的男子,一起開心逛賣場,原來該名男子名叫王家玄,曾任凱渥模特兒,目前則是在大學任教。Kimiko今天在臉書曬出2人的手戴婚戒的合照,開心宣布新身分甜喊「我願意」、「未婚妻模式開啟」,最後還特別標註表示,未婚夫答應「帶她吃遍全世界的好吃炸雞,但以後只能跟他一起吃」,而男方也在IG曬出同一張照片寫道,「She said yes」,小倆口之間的甜蜜互動,完全藏不住滿滿幸福氣氛。

 

▼Kimiko未婚夫也在IG曬出同一張照片。(圖/翻攝自王家玄IG)

 

不過,Kimiko近日前往韓國旅遊,過程中不慎在冰上滑倒,臉上掛彩濺血,但她仍不改幽默PO文寫道,「人生第一次冰上滑倒撞到頭又破相獻給釣冰魚」,如今傳來Kimiko被求婚的喜訊,也讓粉絲們替她感到開心。

 

(封面圖/Kimiko臉書、王家玄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錄影乾坐整集!《世間情》女星爆哭道歉吳宗憲
吳宗憲喊包200萬紅包 湊對斯容!小鐘說話了
謝忻深夜丟震撼彈 自爆有兒子:盼恢復健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