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忻深夜丟震撼彈 自爆有兒子:盼恢復健康

2020/01/21 09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謝忻深夜丟震撼彈 自爆有兒子:盼恢復健康

謝忻與浩角翔起的阿翔(陳秉立)爆出婚外情後,謝忻演藝事業嚴重受打擊,一度面臨停擺,復出之路也相當艱辛,目前靠業配、零星通告和尾牙支撐經濟。而她今(21)日凌晨突然在臉書曬出一張照片,寫下「鄭重介紹我兒子!」不僅透露兒子全名,更曬出照片,令不少人嚇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謝忻凌晨突然在臉書宣布「兒子」的消息,嚇壞不少粉絲,而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近期認養了一隻澳洲叢林大火下倖存的小無尾熊,還幫牠取名為「謝保羅」,而牠全身毛髮有百分之九十燒焦,變成電棒捲造型。

 

▼謝忻兒子樣貌曝光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其實澳洲森林大火從去年9月開始蔓延,已經燒掉約1個南韓面積的災區,造成4.8億小動物不幸身亡,引發全球關注。而謝忻則是心疼地說,認養了包紮成可愛綠色小豬腳的牠,希望牠能順利恢復健康,快快樂樂地長大成熊。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則是留言寫下,「很可愛,有正能量,加油」、「哇喔,跟媽媽好像喔」、「好可愛的謝保羅」、「超有愛心!」、「太捲了啦,大家人手一熊養起來」。

 

▼謝忻認養了一隻無尾熊,網友紛紛大讚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另外,歷經不倫戀風波後,謝忻日前在綜藝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透露,當時家人看到新聞,一句話都沒有對她說,反而讓她覺得更加內疚,不知道該如何排解心裡的壓力。還記得,只有母親淡淡地開口說,「回來家裡就好」,短短7個字卻成為她重新振作的契機,讓她下定決心,無論沉澱多長的時間,之後都要繼續向前走。

 

▼謝忻希望兒子能順利恢復健康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而謝忻也坦言,在她最難熬的期間,曾找好友王少偉哭訴,但對方卻在咖啡廳裡公開飆罵「妳活該!老天爺現在就是在收拾妳」,這番話瞬間打臉她難過的情緒。王少偉還提醒謝忻寶貴的8字箴言「家人是天,家人最大」,更讓她體會到家人及朋友的重要性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主持尾牙被關麥 下秒見這幕當場暴哭
謝忻首吐半年心聲 媽一句話讓她好愧疚
不倫後哭訴!謝忻遭王少偉罵活該:老天收拾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