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時Tiffany台北火辣開唱 JJ現身台下力挺

2020/01/20 14:45 字級:
讀稿
少時Tiffany台北火辣開唱 JJ現身台下力挺

少女時代Tiffany(黃美英)昨(19日)在台北TICC開唱,驚喜見到JJ林俊傑坐在觀眾席觀賞,金曲新人歌手ØZI更在她演唱《Lips On Lips》時突然登場,2人一起合唱並友好互摟,讓粉絲非常驚訝,他們當場宣布雙方公司今年將有密切合作,ØZI表示:「某程度上我就是她師弟,我們會是同一個家族,Tiffany會更常來台灣了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Tiffany演唱會帶來多首精彩歌曲。(圖/鏡週刊)

Tiffany演唱會帶來多首精彩歌曲。

 

去年12月JJ在新加坡開唱《聖所2.0》演唱會,Tiffany就曾專程前往觀賞,這次Tiffany來台開唱前,抽空到JJ工作室小聚,Tiffany笑稱「咖啡非常好喝」,一起喝咖啡聊音樂,非常融洽。而JJ晚上也在現場觀賞演唱會,足見交情不錯。

 

▼JJ林俊傑與Tiffany交情甚篤,歌迷敲碗期待2人有音樂合作。(圖/翻攝IG)

JJ林俊傑與Tiffany交情甚篤,歌迷敲碗期待2人有音樂合作。(翻攝IG)

 

Tiffany的演唱會以《Run For Your Life》開場,一襲火辣爆乳裝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,仍不忘為她熱情應援,而Tiffany除演唱自己的Solo歌曲,還唱了少女時代時的代表曲〈Run Devil Run〉與〈再次重逢的世界〉,聽到出道曲前奏,不少追了多年的歌迷都感動到流淚,讓Tiffany也說:「我忍住了。」演唱會尾聲,歌迷舉起手幅與排字應援,手幅寫上「就算距離遙遠,我們會成為你力量的存在」,讓Tiffany愛到不行,甜呼:「我可以就這樣看著你們嗎」「我會永遠記住這一晚」。


延伸閱讀
少時Tiffany自曝保養祕訣 再累再醉也要記得做這件事
ØZI無預警發「上空露點無碼」MV 網驚:不會被下架嗎?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少時Tiffany台北開唱JJ當座上賓 ØZI甜摟曝2人關係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鄧紫棋、孫生親密床照瘋傳!搶先曝2人關係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