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米砂剛分手爆新歡!勾小3歲排球選手 親密照曝

2020/01/20 09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米砂剛分手爆新歡!勾小3歲排球選手 親密照曝

網紅米砂(Misa)去年與孫安佐的墮胎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當時她身心俱疲,放話不再當公眾人物後轉為低調,去年底再度復出,自曝除了去削骨外,還交了一個素人男友,看似一切重新來過,但戀情僅維持3個月就宣告分手。就在粉絲以為米砂還在療傷時,她似乎出現新歡,對方是小她3歲、身高191公分的排球選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米砂在1月5日以「男友承受不了輿論壓力」為由,宣布與交往3個月的素人男友分手,她還將自己比喻成「溺水的人」,男友前來搭救卻也快溺死,只能無奈地說「你先自救吧」,最終宣布分手。

 

▼米砂宣布與素人男友分手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沒想到才過幾周,米砂就被網友抓包與男子男子排球隊「雲林MIZUNO」的選手李興國公開放閃,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李興國在IG貼出一張合照,擁有優越身高的他,靠在一名短髮女子胸前,女方則是摟住他的頭往懷裡靠,互動就像熱戀中的情侶。仔細一看,短髮女子正是米砂,兩人對著鏡頭賣萌,吸引不少粉絲按讚。

 

▼米砂與排球選手李興國公開放閃。(圖/翻攝自李興國IG)

 

也許是被粉絲的熱情嚇到,李興國沒多久就把文章刪除,換貼出排球賽事的照片,而米砂也浮出水面留言,替他加油,李興國看到後也回應「好」,後方還附上噘嘴的表情符號,大方放閃。而兩人分別在個人IG上傳兩人合照,只見米砂手拿自製的加油牌,站在191公分的李興國旁邊顯得更加嬌小,兩人也分別寫下:「謝謝妳來現場,過完年繼續奮鬥」、「迷妹模式開啟,謝謝你長這麼高讓我榮幸當個小隻馬」,絲毫不避諱二人間的關係。

 

▼米砂與排球選手李興國有超萌身高差。(圖/翻攝自李興國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子都不佳!余苑綺癌末搶救 每天痛哭病況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