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正女兵激似迪麗熱巴 網被迷倒:想當兵

2020/01/18 19: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超正女兵激似迪麗熱巴 網被迷倒:想當兵

沒想到在軍中也能遇到迪麗熱巴?日前一名大陸女解放軍被網友挖出,白嫩模樣被眾人稱為「軍營版迪麗熱巴」,她在軍中的表現也非常亮眼,除了手榴彈的投擲成績高達41米,遠超過女兵的20米標準外,她的基礎科目也以「全優」成績通過。一系列照片曝光後,迷倒眾網友,紛紛狂喊,「怎麼辦,我也想當兵了」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軍營版迪麗熱巴曝出後讓網友紛紛暴動。(圖/翻攝自新浪軍事微博)

 

 

「軍營版迪麗熱巴」本名叫布再娜甫‧亞生江,身為維吾爾族的她,生長在牧民家庭,自小就非常喜愛騎馬,因時常在草原上看到騎馬的將軍,讓她萌生想要從軍的念頭。

 

 

▼布再娜甫從小就萌生想要從軍的念頭。(圖/翻攝自新浪軍事微博)

 

 

就在去年12月,就讀大一的她得知學校有女兵名額時,她二話不說立馬報名,與家人談及想要從軍的想法後,家人也都非常支持,而83歲的爺爺更是開心的說,「布再娜甫,妳是我們家的驕傲!」如今這位號稱「軍營版迪麗熱巴」的她被挖出後,系列照也一一曝光,只見她專注的神情、從軍的美貌與激似迪麗熱巴的嫩臉,引來眾網友紛紛讚嘆。

 

 

▼從軍專心樣貌迷倒眾網。(圖/翻攝自新浪軍事微博)

 

 

▼布再娜甫在軍中表現亮眼,基本科目都取得「全優」。(圖/翻攝自新浪軍事微博)

 

 

系列照曝光後,只見布再娜甫專注神情激似迪麗熱巴,卸下軍裝後也是一位白嫩正妹,白裡透紅的蘋果肌加上動人樣貌,讓網友暴動表示:「是青春最美的樣子」、「最後一張圖太過分了!」、「高中同學!超棒!為妳驕傲」、「我們的女兵真漂亮」、「新疆美女多多多」、「好美的小姊姊」、「比迪麗熱巴好看一百萬倍!」

 

 

▼布再娜甫私底下也是一名清純正妹。(圖/翻攝自新浪軍事微博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浪軍事迪麗熱巴微博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海軍女兵站超挺照瘋傳!眾人:騙我簽下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