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lbee唱尾牙 男員工突靠近!這動作被讚爆

2020/01/18 16: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Albee唱尾牙 男員工突靠近!這動作被讚爆

藝人Albee(范乙霏),外型甜美且身材姣好的她,近日接到一場尾牙唱歌工作,身穿粉桃色連身佯裝,胸前大方露出事業線,展現姣好身材,但唱到一半男粉絲突上台,Albee處變不驚的反應,網友紛紛表示稱讚。

 YT廣告

 

先前擔任《天才衝衝衝》固定班底節目主持人累積了不少粉絲的Albee,近日接到尾牙場唱歌表演,演出蕭敬騰《讓我為你唱情歌》一曲,但唱到一半時卻有男粉絲從身後突然靠近要求合照,Albee不但沒有嚇傻,還處變不驚地應對順利邊唱歌邊拍完合照,圓滿唱完歌曲,大批粉絲也稱讚Albee「竟然沒有被嚇到,反應能力很好」。


▼藝人Albee外型甜美,累積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Albee IG)

 

▼Albee唱到一半時,身後突有男粉絲向前。(圖/翻攝自Albee 范乙霏臉書 )

 

Albee事後在臉書發文寫道:「好久沒有在尾牙場開唱啦,只有一個爽字,謝謝各大廠商公司滿滿的愛,2020也繼續讓小女子為各位唱情歌吧!謝謝我的老朋友,恭喜你們今年新廠落成,也邁向了第67個年頭。」不僅祝福尾牙公司,文末還不忘大家說:「我愛你們,新年快樂!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Albee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lbee尾牙大曬好身材 眾人喊:太兇了!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