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劇組全是表兄弟!清純女星爆被媽送上大亨床

2020/01/18 14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劇組全是表兄弟!清純女星爆被媽送上大亨床

演藝圈流出過不少女星遭「潛規則」的傳聞,一名童星出身的女演員被爆料,曾被媽媽安排服務某大亨,從此被特別照顧,小小年紀就接下許多代言工作。名嘴粘嫦鈺日前在節目上提到,該名女星的劇組內幾乎都是她的「表哥表弟」,且就算有了未婚夫還「越玩越火」,甚至被對方正宮抓包、公開點名控訴。

YT廣告

 

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日前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透露,女星12歲就以童星身分出道,長相非常清純又漂亮,「真的像童話裡面畫出來的」,當時還被外界看好將來前途不可限量。

 

粘嫦鈺表示,但女星在清純的外表下,其實黑歷史不少。幾年前,女星與一名外籍藝人男友因戲結緣,「兩個人又能唱又能跳,又合作很多的事情」,愛得高調並訂下婚約、經常放閃,給外界恩愛的形象。不過就在外界都覺得女星和未婚夫非常恩愛美滿時,女星最近卻被爆出,遭同劇組男演員的正宮指名控訴「不要搶我的老公」。

 

▼粘嫦鈺爆料一名清純女星黑歷史不少,最近還被同劇男星的正宮控訴搶老公。(圖/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)

 

不僅如此,粘嫦鈺說,其實女星在剛出道的時候,就傳跟同劇的男星時常在洗手間,或躲在棚後面講悄悄話,還曾被多人目睹。也有很多人向女星的未婚夫告狀,但「因為這個未婚夫是從國外來的」,所以就算很多人曾提醒未婚夫,「她有很多很多的黑歷史」,但未婚夫還是不相信。

 

說到黑歷史,粘嫦鈺加碼爆料,女星過去還被某大亨看上,而女星媽媽居然親手把自己的女兒送給對方,要女兒好好「服務」大亨,在這之後,女星也拿下不少拍戲及代言的機會,演藝事業相當順遂。

 

粘嫦鈺表示,「就很多人的眼光來看,她真的是小花癡一個」,認為女星太「人人好」了,導致「劇組裡面從上到下,其實都是表哥表弟」,但女星的未婚夫卻還是傻傻地陷入愛河,直到「後來這個女主角她越玩越火」,不顧劇組幾十雙眼睛看著、且都認識她的未婚夫,竟然爆出與同劇男星的緋聞。

 

粘嫦鈺提到,女星未婚夫不知道綠帽被戴了多少頂,因此一不做二不休,也決定各玩各的,所以粘嫦鈺認為「這個婚約應該是走不下去、或已經結束了,所以就繼續看下去。」

 

▼粘嫦鈺爆料女星曾遭媽媽送給大亨,且在劇組越玩越火。(圖/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)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對戰王瞳倒數4天!馬俊麟妻吐現況惹心疼
莒光甜心偷吃已婚少校 國防部公布懲處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