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功夫》齙牙珍真面目曝光 竟撞臉郭碧婷

2020/01/17 17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《功夫》齙牙珍真面目曝光 竟撞臉郭碧婷

2004年由周星馳(星爺)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《功夫》,是許多影迷心目中的經典港片,其中飾演「齙牙珍」的女丑陳凱師,雖然已淡出演藝圈,但近日卻被大陸網友瘋傳疑似卸下濃妝後的照片,「真面目」神似資深女星王祖賢及台灣藝人郭碧婷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陳凱師因飾演《功夫》裡的女丑「齙牙珍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周星馳18年前在徵選廣告演員時,雖然看到陳凱師毛遂自薦,卻沒有錄用她。但由於她的容貌太令人印象深刻,當周星馳在撰寫《功夫》劇本時,立刻聯想到她的獨特形象,並邀請她飾演「齙牙珍」角色。

 

▼「齙牙珍」真面目曝光,讓網友讚嘆根本是王祖賢與郭碧婷綜合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陳凱師自從演出《功夫》中的「齙牙珍」角色,人氣如日中天,但2010年拍完《越光寶盒》後,就沒有出名的作品,如今陳凱師已嫁為人妻,與老公、兒子低調過家庭生活,不再眷戀演藝工作,逐漸淡出螢光幕前。

 

▼微博近日瘋傳郭碧婷出席活動照,認為兩人的某些角度神情相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不過,微博近日流傳一張疑似陳凱師的素顏照,清秀模樣讓網友直呼「我們被星爺騙了」。但事實上該張照片是台灣女星郭碧婷出席活動的無修圖照,並非陳凱師本人,興許是因為2人在某些角度的確有一些雷同,才會造成這個美麗的誤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嫁入豪門風格變 郭碧婷禮服下滑好尷尬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