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女戀開花!才認愛小30歲女星 60歲導演當爸了

2020/01/16 13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父女戀開花!才認愛小30歲女星 60歲導演當爸了

香港知名導演陳嘉上繼去年認愛小30歲的大陸女星夏沫僑後,今(16)日慶祝60歲生日時,在微博曬出女嬰照片,宣布當爸好消息,讓許多網友都相當歡喜,紛紛湧入留言獻上祝福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陳嘉上在微博透露女兒剛出生的喜訊,讓眾人相當羨慕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 

陳嘉上今(16)日在微博曬出一張女兒照片,襁褓中的女嬰正安穩地甜睡,溫馨的父親視角滿溢他對女兒的疼愛之情。陳嘉上開心地發文表示,「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,恕不一一道謝了。向大家報告,小女兒在前幾天出生了。」而他的妻子夏沫僑也不忘在微博分享喜訊,讓眾人相當驚訝。

 

▼陳嘉上小30歲的妻子夏沫僑亮麗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據悉,60歲的陳嘉上曾有一段婚姻,他與演員前妻陳慧儀於1994年結婚、1997年離婚,育有兩名子女。直到2018年5月,陳嘉上公開承認和29歲女友夏沫僑的戀情,並於去年6月13日向外界宣布結婚消息,造成一陣轟動。

 

不過,陳嘉上除了感情生活引發外界矚目,他也曾執導多部著名電影《逃學威龍》、《武狀元蘇乞兒》、《畫皮》等片,並憑藉電影《野獸刑警》奪得第1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及最佳編劇,執導實力深受觀眾肯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爺孫戀爆復合!83歲謝賢揪吃小49歲女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