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演《步步驚心》皇阿瑪!70歲劉松仁驚傳中風

2020/01/16 12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曾演《步步驚心》皇阿瑪!70歲劉松仁驚傳中風

資深香港藝人劉松仁是60、70年代的當紅小生,近年來因飾演《步步驚心》中的「皇阿瑪」再度爆紅,但如今卻傳出健康亮紅燈的警訊,疑似有中風症狀,整個人暴瘦,連行動都得靠拐杖支撐,引發當地媒體關注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劉松仁年初完成舞台劇《利瑪竇》拍攝,與眾人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根據香港媒體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劉松仁1月初完成舞台劇《利瑪竇》的拍攝後,被捕捉到身影消瘦,走路緩慢須依靠拐杖輔助,且右手右腳的活動顯得特別僵硬,右手一直呈現緊握拳頭模樣,食指和小指也無法隨意彎曲,不過精神看起來還不錯。

 

▼劉松仁在生活中沉思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記者見狀趕忙上前詢問,劉松仁僅淡淡表示「手腳不靈活是受傷的緣故」,並停頓了一下才回應「希望是康復中」,想讓外界不要過度擔心他的健康狀況,但實際情況似乎沒有想像中的樂觀。

 

此外,更有知情人士透露,早在數個月前,劉松仁的情況比現在更差,不僅右手會嚴重抖動、說話口齒不清,一度暴瘦到連頭髮都變得稀疏,令人非常擔憂。不過,他本人對於康復相當有信心,僅認為只是需要花較長時間,待身體恢復原本的健康狀態。

 

▼劉松仁休閒時滑手機模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據悉,劉松仁除了曾演出《步步驚心》的皇阿瑪外,曾於1987年至1991年,連續在台灣拍攝《還君明珠》、《八月桂花香》、《春去春又回》、《末代兒女情》、《江湖再見》、《碧海情天》等6部電視劇,深受台灣民眾喜愛,但自從1992年與小他20歲的空姐蘇嘉燕閃婚,才沒繼續來台發展。

 

(圖/翻攝自微博、維基百科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奇隆爆被戴綠帽!兒非親生 造謠者下場慘烈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