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!60歲加藤鷹崩壞近照曝 網嚇:太離譜

2020/01/15 22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!60歲加藤鷹崩壞近照曝 網嚇:太離譜

獲封日本「性愛之帝王」稱號的前AV男優加藤鷹,演出超過1萬5000部AV,並與9000多位女優合作過,可說是戰績輝煌,手技了得的他,又以「金手指」廣為人知。不過去年聖誕節時,加藤鷹在微博公布殘破不堪的「金手指」照片,立刻引發熱議,如今他又曬出了兩張自拍照,臉色憔悴不少、皺紋清晰可見,讓粉絲難以置信直呼太離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加藤鷹獲封日本「性愛之帝王」稱號。(圖/翻攝自加藤鷹微博

 

步入花甲之年的加藤鷹,今(15)日在微博上分享去美容院的前後對比照,他原本只是想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新造型,怎料網友們的重點全放在他臉上的皺紋,驚呼「變好老」、「感覺好憔悴」、「老師多了好多皺紋」,也有人苦勸,「和女人得有限制,才老得不快」。

 

▼加藤鷹PO出在美容院的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加藤鷹微博

 

 

日前加藤鷹先是PO出疑似得了灰指甲的照片,還不忘自嘲「經過洗滌,金手指、破爛不堪」,當時就有不少粉絲相當關心,紛紛留言關心,「好好保重」、「多注意身體」、「老師注意身體健康」,加藤鷹也親自向粉絲們道謝。


▼加藤鷹日前PO出疑似得了灰指甲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加藤鷹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加藤鷹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紅腫發黑!加藤鷹金手指破爛不堪 現況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