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英文8百萬票大勝韓!徐乃麟終於說話了

2020/01/15 20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蔡英文8百萬票大勝韓!徐乃麟終於說話了

2020大選落幕,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獲勝,大勝對手高雄市長韓國瑜265萬票,連任成功。選舉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,選後的分析和討論風潮持續至今,而綜藝大哥徐乃麟談起大選,他也感慨地作出回應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總統大選結果出爐,徐乃麟作出回應!(圖/翻攝自臉書徐乃麟 - 乃至尊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站立、天空、山、雲、戶外和大自然

 

徐乃麟昨(14)日談起日前總統大選結果,他認為選後一切順其自然,「台灣人決定台灣的命運,那是好是壞還要看往後,不管是兩岸關係,還是很多政策導向各方面的,當然我們希望更好啦,這東西很難講。」不僅如此,他也認為國際局勢變化多端,最重要的還是要「好好工作、努力賺錢」,「有點錢就出去玩,人生苦短,好好享受生活就好!」

 

▼徐乃麟表示,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好工作、努力賺錢。(圖/翻攝自臉書徐乃麟 - 乃至尊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天空和戶外

 

除了針砭時事外,徐乃麟也透露,過年假期全家要一起到越南旅遊,還說這次會有3對情侶一起出遊,包含他和老婆,加上2個孩子各帶伴侶,預計要玩10天,將到下龍灣和復活節島等地遊玩,甚至不忘大讚,「下龍灣美到讓我又帶了家人自己去一次,真的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乃麟超帥29歲兒曝!眾人暴動搶認公公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