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激似陳綺貞!空靈正妹曬海邊辣照 網凍未條

2020/01/15 16: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激似陳綺貞!空靈正妹曬海邊辣照 網凍未條

誰說台灣沒有空靈系正妹!日前網友挖出號稱「桃園陳綺貞」的空靈正妹,不只擁有氣質長相、深邃五官,均勻身材加上白皙嫩腿,總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,這位正妹也時常在IG上分享生活,每次曬出辣照都掀起引起網友暴動,直呼,「女神這系列太辣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台灣空靈系正妹被挖出,在網路上引起轟動。(圖/翻攝自陳燕貞IG)

 

 

這名空靈仙女本名「陳燕貞」(Jane Chen)高中時就參加吉他社,因長相激似「陳綺貞」因此有了「桃園陳綺貞」的封號。2017年從桃園楊梅高中畢業後,進入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就讀。仙度破表的她接到許多外拍工作,時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,吸引超過上萬名粉絲追蹤。

 

 

▼陳燕貞時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。(圖/翻攝自陳燕貞IG)

 

 

▼陳燕貞在海邊拍攝的一系列辣照讓網友直呼「凍末條」。(圖/翻攝自陳燕貞IG)

 

 

 

其中,陳燕貞曾曬出一系列海邊辣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比基尼,後背全開、大秀嫩背及翹臀,讓網友直呼,「我只看見仙女貞,什麼大海藍天都是浮雲啊。」空靈美照一出,網友紛紛讚嘆,「真的是氣質爆表」、「完全沒有做作的感覺,我可以」、「怎麼現在才發現」、「真的是辣翻」。

 

 

▼空靈兼具氣質又多才的陳燕貞吸引眾網目光。(圖/翻攝自陳燕貞IG)

 

 

▼身穿睡衣的系列照也深受網友喜愛。(圖/翻攝自陳燕貞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燕貞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制服妹爆紅登表特 清純臉下竟藏G級魔鬼身材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