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澎恰恰重摔髖骨錯位 坐輪椅忍痛錄影到凌晨

2020/01/15 15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澎恰恰重摔髖骨錯位 坐輪椅忍痛錄影到凌晨

資深綜藝男星澎恰恰出道近40年,憑著機智幽默的主持風格,深受許多觀眾喜愛。現年63歲的他,日前錄影卻坐著輪椅現身,嚇壞現場所有人,才得知他2個禮拜前在家不小心滑倒,導致左邊髖骨錯位,由於錄影日期已經確定,為了不影響到大家,只好忍痛坐輪椅主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澎恰恰與許效舜、苗可麗主持《超級夜總會》,以行動舞台車全台跑透透長達8年時間,開播至今收視穩居冠軍,怎料他近日錄影卻坐輪椅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澎恰恰表示不想造成工作人員的困擾,也怕辜負觀眾的期待,加上年假將至,各節目都在趕錄影存檔,才決定負傷前來,現場他請工作人員準備拐杖,並以電動輪椅完成當天錄影,當天錄影前他才又去找醫生診治,醫生表示骨頭部分需要固定起來,若姿勢不良仍有可能走位,因此他錄影腳一直伸很直,許效舜還開玩笑:「你混這麼久不就等這天,一次就紅了!」

 

▼澎恰恰不小心滑倒,只好坐輪椅錄影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)

 

 

錄影當天阿吉仔當來賓,澎恰恰幽默操控著電動輪椅,兩人在台上「軋車」,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,有些橋段澎恰恰仍須要離開輪椅站起來,以拐杖輔助站著主持,雖然看起來沒事,但他其實早已疼痛難耐,尤其當天凌晨2點才結束錄影,受傷的髖骨經長時間的站立、移動,加上低溫冷風刺骨,他最後靠兒子攙扶才順利走下舞台收工,敬業的精神讓人紛紛為他鼓掌加油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病毒入侵腦 男星患病10年 悲吐早晚會走
筋肉爸爸腦中風摔倒…兒嚇哭 復健3月近況曝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