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辣正妹搬鷹架爆紅! 5年後近況不得了

2020/01/14 20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火辣正妹搬鷹架爆紅! 5年後近況不得了

隨著網路的發達,讓不少素人正妹走紅的機會提高,如果身分職業特殊,更會受到矚目。5年前有一名正妹,因為從事鷹架工人的工作因而爆紅,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讓許多男網友暴動,被封為「鷹架妹」,如今她的現況曝光,再度引發討論話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正妹名叫林珈伊,來自雲林,17歲因為家庭關係來到六輕,並在工地從事擔鷹架的工作,連開手排貨車也難不倒她,加上具備基本知識,因此她可以和師傅對答如流,完全沒有外行感,這也讓其他工人讚嘆不已。另外,由於她擁有精緻的五官及姣好身材,成為名符其實的「工地之花」,也瞬間在網路爆紅。

 

▼林珈伊因為從事擔鷹架工作爆紅。(圖/翻攝自林珈伊IG)

 

 

如今5年過去了,現在的林珈伊甩掉當年的青澀模樣,變得成熟性感,搖身變成人氣網美,IG擁有近40萬人追蹤,她平時也會上節目或接洽模特兒工作,去(2019)年就曾上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,分享自己特殊的擇偶條件,包括光頭、潔癖、愛吃辣,讓人大開眼界。另外,她也時常在IG曬出辣照,完美體態引來不少網友關注,直呼:「身材真好啊」、「手臂好瘦直啊!」、「真的正到爆」、「天使臉孔魔鬼身材」、「極品」、「你的美讓我無法形容啊!」、「有種窒息感」。

 

▼林珈伊常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The Gang of Kuo Kuan - Yes Sir! YouTube)

 

人紅是非多,林珈伊在網路爆紅後,也引來許多網友的酸言酸語,對此她保持樂觀心態,坦言:「我覺得不要想那麼多,反正他們霸凌妳,就代表看到妳了!」將所有負面的聲音,轉為進步的動力。

 

▼林珈伊會接洽模特兒工作。(圖/翻攝自林珈伊IG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珈伊IG、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越南正妹曬男友合照 藍寶石戒指超吸睛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