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基因神複製!孫芸芸同框20歲女兒 網讚:根本姐妹

2020/01/14 15: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基因神複製!孫芸芸同框20歲女兒 網讚:根本姐妹

名媛孫芸芸是許多女性的時尚指標,保養得宜的外型和年輕的打扮,完全看不出已是兩個孩子的媽。她7日出席微風尾牙,20歲女兒廖思惟(Trinity)也現身,雖然當天沒有同框,但孫芸芸事後也在IG曬出與女兒的合照,母女倆看起來就像姐妹,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。

 YT廣告

 

▼41歲的孫芸芸保養得宜。(圖/取自IG @ aimeeyunyunsun

 

孫芸芸日前在IG上傳了與女兒Trinity的照片,並寫下:「我的小寶貝,proudmom」,只見母女倆身穿黑色蛋糕裙,同樣有著精緻的五官以及勻稱的身材,Trinity更是遺傳到媽媽,擁有一雙纖細的大長腿。

 

▼孫芸芸與女兒Trinity合影。(圖/取自IG @ aimeeyunyunsun

 

首次同框的兩人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太美了!根本是姊妹合照啊」、「終於見到女兒的真面目了,好美啊」、「感覺大眼睛有遺傳到爸爸」,母女同框照讓網友超驚豔,掀起一陣熱議。而好友關穎及Melody都在底下留言:「So sweet」、「Your mini me」。

 

▼Trinity今年20歲,在澳洲就讀大學一年級。(圖/取自IG @ trinityliao

 

據了解,孫芸芸夫妻倆這次會同意讓女兒出席尾牙走紅毯,是因為考慮到她已經20歲了,「意義不大一樣,就讓她來參加。」目前Trinity在澳洲念大學一年級,之後也會擔任微風的代言人,但她暫時沒有考慮出道當藝人。

 

(封面圖/IG @ aimeeyunyunsun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