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翁滋蔓爆曾被JJ狂追 帝寶60億劉媽媽也中意

2020/01/14 12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翁滋蔓爆曾被JJ狂追 帝寶60億劉媽媽也中意

「台大五姬」之一的翁滋蔓,當年從校園歌唱比賽發跡,出道後在戲劇、主持、歌唱表現亮眼,高學歷加上甜美外型,宛如人生勝利組,不過,她近日卻被周刊爆料,和闊少新歡當街纏綿,親密互動讓人看了好害羞,細數翁滋蔓感情史,最知名的就是和林俊傑、周杰倫的緋聞,就連身價超過60億元的房地產投資大戶「劉媽媽」都把她當媳婦人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翁滋蔓被周刊爆料和闊少新歡當街纏綿。(圖/翻攝自翁滋蔓臉書)

 

翁滋蔓2016年拍完電影《終極舞班》後就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她日前被《鏡週刊》直擊,和闊少新歡在街上擁抱、親吻,男方甚至在幫她綁鞋帶時,親吻她的大腿,大尺度互動流露出滿滿愛意。事實上,翁滋蔓2011年曾傳出和歌手林俊傑祕密交往,林俊傑還遭爆曾和朋友打賭:「有朝一日一定要追到翁滋蔓!」不過翁滋蔓事後否認回應:「他(林俊傑)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,但是我們兩個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,所以大家不要想太多囉!」

 

▼翁滋蔓曾和林俊傑、周杰倫傳緋聞。(圖/翻攝自翁滋蔓、林俊傑臉書)

 

不只如此,翁滋蔓也曾傳出和天王周杰倫交往,兩人常相約打保齡球,周還會專車護送她回家,對此,翁滋蔓未否認曾經受寵,僅稱讚周杰倫是「很好的人」,另外,翁滋蔓的魅力不只在演藝圈發燒,據傳連身價超過60億元的房地產投資大戶「劉媽媽」(劉月釵)都相當喜愛她,希望她能當自己的媳婦。

 

▼翁滋蔓曾透露身邊有5、6個追求對象。(圖/翻攝自翁滋蔓臉書)

 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對於被直擊路邊調情,翁滋蔓和身兼經紀人的媽媽都尚未做出回應,事實上,翁滋蔓去(2019)年4月出席活動時就曾透露有在約會的對象,不過還在觀察,她當時也大方坦承,身邊有5、6個追求對象,被問到是否會閃婚,翁滋蔓表示靠感覺,「不一定,很難說,現階段還沒有,但我在看待感情都希望長久,把它當作可以結婚的,目前還沒見過家長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俊傑、翁滋蔓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翁滋蔓街邊放閃 壯碩闊少緊貼調情全紀錄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