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傳緋聞!張鈞甯同台邱澤 互動受矚目

2020/01/14 11:18 字級:
讀稿
才傳緋聞!張鈞甯同台邱澤 互動受矚目

演藝圈高顏值緋聞情侶邱澤和張鈞甯為了宣傳網路劇,不避諱的同框直播,只見兩個人的互動有說有笑相當自然,看得出他們的不凡交情,張鈞甯對於戀情語帶保留,兩人的戀情比起戲劇更受外界矚目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邱澤當時還大方承認正在追求張鈞甯。(圖/翻攝自邱澤 ROY CHIU臉書

 

直播片段:「大家好我是林默,大家好我是IVY,現場觀眾有沒有看這個劇的。」

 

身穿連身及膝的紅裙,藝人張鈞甯氣色相當好,而身旁的邱澤穿著籃色西裝,兩人同框直播宣傳合演的網路劇,現場民眾大讚,這對高顏值緋聞情侶站在一起超速配。

 

只見張鈞甯和邱澤兩個人的互動有說有笑 ,可以看出他們的好交情,張鈞甯還有時露出嬌羞的表情,現場氣氛超HIGHH,曾被媒體直擊甜蜜約會兜風,邱澤當時還大方承認正在追求中。

 

藝人邱澤:「(結婚為前提在追求嗎?),當然最理想方向是這樣,真的是順其自然,(在你眼中鈞甯有什麼優點嗎?),優點,我覺得她個性很正面,(有想過怎麼求婚或有什麼衝動嗎?),現在想這個還太早了。」

 

藝人張鈞甯:「最近就有啊,我不是被傳喜訊要結婚,我沒有要結婚。」

 

▼張鈞甯表示被傳喜訊要結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不過當時張鈞甯對於和邱澤的感情沒有正面回應,還傳出是因為張媽媽,兩人戀情才卡關。

 

▼張鈞甯對於和邱澤的感情沒有正面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谈资好八卦

 

張鈞甯媽媽鄭如晴:「平常我們一見面的時候,就會互相擁抱一下,然後就說,寶貝妳回來了,那她就會叫我說,娘妳好嗎。」

 

對於和邱澤現階段關係,張鈞甯說一起合作的時候很開心,語帶保留,究竟是戀愛ING,還是戀人未滿,兩人的戀情比起戲劇更受外界矚目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ningchang0904 IG邱澤 ROY CHIU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