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大事!扣嫂怒告謝和弦、莉婭 天價求償出爐

2020/01/13 16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出大事!扣嫂怒告謝和弦、莉婭 天價求償出爐

歌手謝和弦與老婆Keanna撕破臉,去年他被Keanna檢舉呼麻,事後還高調認愛直播主莉婭,2人完全不把Keanna放在眼裡,不但大方拍床照,還一同出遊。讓Keanna忍不住爆料謝和弦每個月花十幾萬買大麻外,竟拿大麻給懷孕的自己抽。Keanna今(13日)也正式對謝和弦和莉婭提告,並提出鉅額求償!

 

【2020大選開票看東森】線上即時開票 LIVE實況播出

 

▼扣嫂怒告謝和弦、莉婭,天價求償出爐!圖/東森新聞

 

對於謝和弦與小三莉婭的放閃行為,正宮Keanna日前沉默近1個月,首度爆料莉婭與謝和弦第一次偷情時間,「妳明明11月底還在跟別的男生曖昧,跟我先生第一次見面也不過是12月4日的溫泉約炮」。根據《ET Today》報導,Keanna透過委任律師今下午前往新北地方法院直接遞狀提告,以「侵害配偶權」提出民事告訴,對謝和弦以及莉婭求償420萬元,Keanna也發表聲明強調謝和弦迄今還是配偶,但是他們兩個人卻還是「以男女朋友身份」公開放閃,所以造成懷孕的自己小產,為了捍衛自己的權利,所以決定提告。

 

▼扣嫂怒告謝和弦、莉婭,天價求償出爐!圖/謝和弦、莉婭臉書

 

▼扣嫂怒告謝和弦、莉婭,天價求償出爐!圖/東森新聞

 

另一方面,謝和弦日前也氣飆Keanna:「這輩子最後悔就是認識你。」並表示會加快離婚進度。他更反擊表示,他要衝到刺青店,將刺在自己右小腿的Keanna的肖像刺青蓋掉。謝和弦提到Keanna常到處在社群軟體按帥哥的讚,甚至和其他男人當好朋友,他不理解為何自己就不行把妹,更諷刺她:「好像所有男人都該認識她,當她是女神,她最美,整天做醫美就飽了。」更提到自己以前和Keanna在一起都不能好好休息,「誰叫我愛面子要娶假洋妞,自找的,不是每個太太都是昆凌。」

 

▼扣嫂怒告謝和弦、莉婭,天價求償出爐!圖/謝和弦臉書

 

▼扣嫂怒告謝和弦、莉婭,天價求償出爐!圖/謝和弦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扣嫂 謝和弦 莉婭 求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