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浴袍照太辣! 李玟深V雪乳粉絲暴動

2020/01/12 19: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浴袍照太辣!  李玟深V雪乳粉絲暴動

歌手李玟(CoCo)出道多年,除了在歌壇擁有許多代表作外,也累積一票粉絲,經常在IG曬出美照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之前泳池畔的比基尼照就辣翻一票網友,今(12)日她曝光新髮型,身穿浴袍露出性感鎖骨和事業線,相當火辣。

YT廣告

 

 

李玟出道26年,許多歌曲都紅遍大街小巷,而她也是首位進軍美國歌壇發行英語專輯、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演唱,以及在NBA籃球賽中演唱美國國歌的華語歌手,這些都是她在歌壇屹立不搖的原因。

 

▼李玟曬新髮型。(圖/取自李玟IG)

描述: 螢幕快照%202020-01-12%20下午5.23.27.png

 

凌晨她在IG上傳一則限時動態,寫下「Trying a total new look」,只見她剪去中長髮,以俏麗奶茶灰色短髮亮相,完全不出來已經44歲,穿著黑色浴袍的她對鏡子自拍曬出新髮型,而浴袍疑似不小心滑落到手臂,意外炸出事業線,還露出性感鎖骨和香肩,引發粉絲無限遐想。

 

▼李玟之前貼出的比基尼照。(圖/取自李玟IG)

描述: 李玟.jpg

 

▼李玟曬出火辣運動照。(圖/取自李玟IG)

描述: 螢幕快照%202020-01-12%20下午5.30.54.png

 

▼李玟身材火辣,宛如少女。(圖/取自李玟IG)

描述: 螢幕快照%202020-01-12%20下午5.33.53.png

 

(封面圖/取自李玟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玟爆身體缺陷!淚崩:希望能繼續唱下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