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投票日蔡阿嘎全家動員!蔡桃貴回家秒睡 姿勢萌翻

2020/01/11 19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投票日蔡阿嘎全家動員!蔡桃貴回家秒睡 姿勢萌翻

2020大選今(11)日登場,網紅蔡阿嘎全家總動員,就連兒子蔡桃貴也出動,一現身變成為全場焦點,民眾搶和這位小小人氣王合照。蔡阿嘎也拍下兒子午睡的照片,寫下「不管誰當選,希望所有當選人都能認真守護台灣、守護下一代!」

YT廣告

▼投票日蔡阿嘎一家現身投票所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
蔡阿嘎透露,老婆二伯是托肚子裡蔡波能的福,「孕婦二伯出示媽媽手冊就可以優先進去投票耶,完全不用排隊!爽耶!」只見三人一出場,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搶拍。

 

▼蔡桃貴一現身,民眾搶拍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 

結束投票回家後,蔡阿嘎也拍下兒子的睡相,有感而發寫下,「回家睡午覺的蔡桃貴,醒來之後,選舉應該就有結果了…。」他也期盼所有當選人都能認真守護台灣、守護下一代,也不忘笑說,「蔡桃貴…就交給我跟二伯守護吧!」最後蔡阿嘎也不忘標記還在老婆肚子裡的小寶貝,「蔡波能表示還有我啊!」


▼蔡桃貴一回家倒頭就睡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 

只見蔡桃貴一回家便倒頭睡,嘴巴含著奶嘴,小腿還網上折,超特殊睡姿讓網友看得紛紛笑回,「腿好長」、「貴貴太可愛了啦~」、「這是什麼姿勢啦」、「大腿肉好完美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阿嘎列10大正妹立委候選人 學姊輸她排第2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