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千萬點閱掰!謝和弦愛妻神曲無預警下架

2020/01/11 08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8千萬點閱掰!謝和弦愛妻神曲無預警下架

歌手謝和弦自從被混血辣妻Keanna檢舉吸毒,對其表示「切心」後,更揚言過完年就要離婚,除了對曾經的摯愛嗆聲:「永遠不想再見到妳掰掰」,甚至疑似將之前寫給Keanna的定情曲《謝謝妳愛我》從YouTube下架,2人感情似乎真的走到終點,讓想回味夫妻倆昔日甜蜜的網友,感到相當錯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謝和弦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,上傳了一支名為「謝謝你害我」的影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地上堆了3個紙箱和1個紙袋,他還在左下角寫著:「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就是認識KT」,似乎在暗示已將Keanna的東西打包完成,要跟這段婚姻徹底分手。

 

▼歌手謝和弦自從被混血辣妻Keanna檢舉吸毒後,就揚言要在過年後離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R-chord謝和弦

 

隔天謝和弦又上傳了另一支影片「前妻掰掰」,他將原本刺在小腿的Keanna美照畫像,改成了宛如「地獄新娘」般的鬼臉;手肘後方的「Keanna」字樣也被塗黑,急著與曾經愛人劃清界線的行為,與過去告別的意味相當濃厚。

 

▼謝和弦將原本刺的Keanna畫像,改成了宛如「地獄新娘」般的鬼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R-chord謝和弦

 

另外,先前謝和弦特別創作給Keanna的定情歌曲《謝謝妳愛我》,已在YouTube上銷聲匿跡,疑似被下架,打上關鍵字搜尋已經找不到該首歌曲。有網友在PTT上以「慟!謝和弦神曲《謝謝妳愛我》無預警下架」發文,表示對此感到相當錯愕,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,更讓想回味2人舊情的網友十分失望,傻眼直呼:「有比這還更大條的新聞嗎?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R-chord謝和弦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天選前溫馨片 余苑綺暖喊:我一定會好起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