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1歲孫芸芸同框20歲女兒 網驚:根本姊妹

朱晉緯 2020/01/10 17:02 朱晉緯 字級:
讀稿
41歲孫芸芸同框20歲女兒 網驚:根本姊妹

微風集團少奶奶孫芸芸外型絲毫看不出來已經41歲,歲月好像都不會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。日前微風集團尾牙時,孫芸芸便帶著女兒廖思惟一同登場,孫芸芸特地在IG發合照文並標註「我的小寶貝」,網友回應「簡直是姊妹花!」「孫芸芸也太會保養!」照片才po半天,就獲得四萬多個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有網友忍不住在PTT發文詢問孫芸芸保養祕方,網友留言五花八門,「早婚早生、有錢有閒、老公不會嫌棄她」「看過本人,真的超年輕!」「人家是貴婦呀」,更有人直言「不用為錢煩惱」這六個字比醫美還強。

 

另外,有網友翻出孫芸芸曾在《美麗佳人》雜誌的採訪中分享保養祕訣,她表示自己很怕用一大堆保養品,每天保養時間不超過10分鐘。因為是乾性皮膚,最注重保濕,但也只用精華液、油和乳霜,且會依季節不同而有調整質地。她還強調會在頸部使用與臉部一樣的保養品,出門一定要擦乳液,每根腳趾都不放過,「小細節一定要在意。」

 

▼孫芸芸和女兒廖思惟在微風尾牙同場亮相,兩人激似「姐妹」引4萬讚。(圖/鏡週刊)孫芸芸(圖)和女兒廖思惟在微風尾牙同場亮相,兩人激似「姐妹」引4萬讚。(本刊資料照)
 
▼孫芸芸和女兒廖思惟在微風尾牙同場亮相,兩人激似「姐妹」引4萬讚。(圖/鏡週刊)
孫芸芸和女兒廖思惟(圖)在微風尾牙同場亮相,兩人激似「姐妹」引4萬讚。(本刊資料照)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41歲孫芸芸與20歲女兒同框像姊妹 解密凍齡祕訣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許聖梅挺韓被酸整形 痛哭流涕認「這就是現世報」
靠帝寶發大財 23坪老木屋1.63億成交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女警撞臉周子瑜!網友想犯罪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