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八點檔男星2度沾毒 失業3個月爆患焦慮

2020/01/10 11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八點檔男星2度沾毒 失業3個月爆患焦慮

48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(本名廖文豪),2018年2度沾毒遭逮,重創演藝形象,他事後在鏡頭前鞠躬道歉,聲淚俱下表示「做錯事情就是做錯事情,沒有任何理由…大家可以盡量地責罵我」,儘管停工3個月後回歸,但隨著戲劇殺青,江俊翰也面臨失業,他近日透露,自己因焦慮症、躁鬱症持續在看醫生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江俊翰2018年2度沾毒遭逮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 

江俊翰在本土劇中演出反派角色走紅,他2018年9月10日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時,因未繫安全帶、越線停等紅燈,遭員警攔下盤查,由於他眼神游移不定,警方要求檢查轎車,沒想到在車內搜出1支注射過的針筒,初篩後確認含有安非他命成分,江俊翰也當場被警方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,形象重挫的他,也暫時退出主演的《大時代》,戒毒、反省數月才回歸。

 

▼江俊翰聲淚俱下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江俊翰曾紅眼眶坦言,「我很後悔發生這個事情,但我很開心有這過程,因為我真的沒有預期到,還有這麼多人願意幫我」,不過,隨著戲劇殺青,他也面臨失業困境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江俊翰近日出席林義芳餐廳開幕活動透露,目前已服滿因涉毒遭判120小時勞動服務時數,但至今已失業3個月,自己也因焦慮症、躁鬱症持續看心理醫生。

 

▼江俊翰殺青重心放在狗女兒身上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沒工作這段時間,江俊翰為了轉移注意力,靠運動、禪修把時間填滿,並將重心放在狗女兒身上,幫牠成立粉絲團,「牠的弟弟已經是廣告明星,牠也很有療癒效果」,希望藉由愛犬療癒特性,將來能一起做公益陪伴長者或生病的朋友,至於是否會加入正在熱播的《多情城市》,江俊翰坦言目前沒接到這項規劃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江俊翰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1歲江祖平脫了!深V豪乳彈出 打趴廣末涼子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