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心凌爆「13歲兒子」過世!淚崩:放心的去吧

2020/01/09 18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王心凌爆「13歲兒子」過世!淚崩:放心的去吧

藝人王心凌去年底突然公布她的「兒子」布魯托生病,讓她憂心不已,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,怎料一個月後,仍換得不幸消息。她今(9)日PO文淚訴自己這幾天來的心情,「今天是托托離開我的第7天,我全宇宙最帥、最可愛、最勇敢的狗兒子布魯托,12/2發病到1/2,這一個月的過程,真的辛苦你了…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王心凌與愛犬布魯托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IG)

 

王心凌表示,這一個月下來相當身心俱疲,「一邊很心碎,一邊必須把既定工作完成,努力的展現笑容給大家,過的有點不真實,也努力試著接受面對」,她也坦言,這陣子有點害怕回家,因為在這熟悉的環境中,卻見再也見不到兒子布魯托的身影。


▼王心凌表示這陣子身心俱疲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IG)


王心凌感動地說,「謝謝你這麼貼心努力,讓我忙完跨年,在離開前給我時間好好陪了你一整天,謝謝你貼心的沒有選擇在我必須飛出門工作的時候,讓我陪伴你在溫暖熟悉的家中離去,謝謝你總是乖巧體諒不讓我擔心,其實一直都是你在陪伴我,是守護著我的小天使,謝謝你13年3個月又17天的陪伴,你黏著望著我的眼神,對我無保留的愛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。」她也向愛犬喊話,「曾經擁有你是我最最最幸福的事」。


▼王心凌向愛犬喊話,「曾經擁有你是我最最最幸福的事」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IG)

 


看完王心凌對愛犬的真情告白,字裡行間滿是不捨,網友們也跟著紅了眼眶,不少圈內好友也替她加油打氣,紛紛留言,「秒哭」、「媽媽最棒,托托不痛了」、「托托當天使一直保護著你」、「妳也要一直好好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心凌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心凌同框凍齡媽 神基因網驚:以為是姊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