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哪裡打爆瑤瑤?網抖內幕:這點超強

2020/01/09 16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哪裡打爆瑤瑤?網抖內幕:這點超強

雞排妹從高中開始兼職外拍模特兒,2012年發布一部炸雞排教學影片,影片中她穿著清涼,豐滿的E奶,加上青澀的臉蛋,讓網友開始注意到她,並被封上「雞排妹」的稱號。她最近作風大膽、說話犀利,再再都吸引不少粉絲,最近有網友在PTT上發問「雞排妹哪一點比瑤瑤厲害?」被其他網友抖出驚人真相。

 

★【東森新聞line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雞排妹哪裡打爆瑤瑤?網友抖內幕:這點超強!圖/雞排妹臉書

 

雞排妹除了推出寫真集,行程滿檔之餘,也經常勇於評論時事,也曾表態政治立場。最近有網友就在PTT上面發問「雞排妹哪一點比瑤瑤厲害?」並表示「兩個人一出來都是身材被大作文章,所以放在一起比應該是可以吧,講到雞排妹....就還是身材很好、很敢講、沒了。」網友還說「雞排妹年紀也不是小妹妹,憑什麼還可以上呱吉直播,也講不出什麼內容」、「不解為什麼雞排妹在政治上有這麼多版面」、「其實看她我真的寧願去看AV就好,不會演戲不會唱歌,看不出這人特色在哪裡,還可以持續活躍,一定有什麼厲害的地方。」

 

▼雞排妹哪裡打爆瑤瑤?網友抖內幕:這點超強!圖/瑤瑤IG

 

▼雞排妹哪裡打爆瑤瑤?網友抖內幕:這點超強!圖/瑤瑤IG

 

PO文一出,立刻有專業網友抖出驚人真相:「敢講政治的藝人大概就那幾個」、「就只有台灣價值而已其它就沒什麼」、「她蠻聰明的呀,而且很懂得變通跟明白未來路該怎麼走,之前羅霈穎還得意說她的生涯只剩三年,結果現在還在」。另外也有網友表示:「封奶後的郭書瑤剩下演技,但童顏加身材卻限制她的戲路,反而雞排妹靠身材,目前在日本還能上些節目,日文也有在學,未來發展雞排妹會比較好,郭之前傳說又要解放了,看她最近的情況不難發現,沒接到適合自己的劇本,戲路也沒有更新的突破,相反的雞排妹發展卻比較多元性。」

 

▼雞排妹哪裡打爆瑤瑤?網友抖內幕:這點超強!圖/雞排妹臉書

 

▼雞排妹哪裡打爆瑤瑤?網友抖內幕:這點超強!圖/瑤瑤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苑綺癌末肺再開刀!近況曝 余祥銓超痛心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雞排妹 瑤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