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苑綺第6次化療 余天親曝女兒抗癌病況

2020/01/09 0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余苑綺第6次化療 余天親曝女兒抗癌病況

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,5年前確診罹患直腸癌,經化療成功抗癌後,去年生下第二胎,沒想到直腸癌卻再度復發,癌細胞從淋巴擴散至肝、肺,隨後她便積極接受治療,每天都努力與病魔對抗。而余天昨(8日)晚和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時,面對網友的關心,他也透露余苑綺目前的化療病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余苑綺直腸癌復發,為了兩名年幼的孩子,她積極做化療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余苑綺去年(2019)10月生下兒子後,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,且癌細胞已經從淋巴擴散到肺部和肝臟,共長了8顆腫瘤。消息曝光後,余天出席晚會透露,「女兒懷孕時連續咳嗽4、5個月,因為懷孕不能照X光,生產完在今天做檢查,才知道肺部有東西。」當時他更在舞台上痛哭表示,立委有沒有選上都沒關係,只希望女兒健康就好,令人看了既心疼又鼻酸。

 

▼余天昨與館長合體直播,透露女兒目前的病況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 

而余天昨日與館長直播時,提及余苑綺的近況,他表示,女兒目前已經做了5次化療,在第4次化療的時候,醫師說肺部的腫瘤縮小一半,肝臟癌的癌細胞也已經乾掉,癌指數更從之前的17降到剩4點多。他還透露,余苑綺昨天剛做完第6次化療,「目前情況樂觀,大概還要隔兩周以上再做一次化療,之後才能開刀把肺部癌細胞清除。」隨著病情漸入佳境,余天說,女兒經過第5次化療後,心情比較開朗樂觀,大家的心情也輕鬆不少。

 

▼隨著病情漸入佳境,余苑綺心情也較開朗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另外,館長也在直播時提起余祥銓,表示他不是不好的年輕人,只因為是余天兒子所以被眾人關注,最近他也有認真工作;對此,余天則是回應,兒子目前以接一般通告維生,也和朋友合開一間氣泡水的店,當起股東,直言兒子不是靠爸族,「我就沒什麼錢,靠什麼爸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、余苑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苑綺癌末肺再開刀!近況曝 余祥銓超痛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