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以軒「小富婆」!年上億收入 住千萬豪宅 躺百萬床墊

2016/04/21 10:50 字級:
安以軒「小富婆」!年上億收入 住千萬豪宅 躺百萬床墊
●圖片來源:安以軒臉書粉絲團

家境優渥的藝人安以軒,因著華視《麻辣鮮師》的演出嶄露頭角,隨後相繼以八大《鬥魚》、三立台視《下一站,幸福》而成名。她出道15年,這些年都在大陸發展戲劇演出,近日卻被直擊與朋友在信義區Bellavita的日式料理聚餐,用餐後便至樓下「Hastens」寢具店逛寢具,據了解,這家店的手工馬毛床墊要價60萬到400萬台幣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安以軒20日戴著墨鏡和帽子出現在高級寢具店的VIP室,店家甚至為了讓她能專心挑選,還一度關上大門,她在裡頭待了1個多小時才離開,接著便到停車場取車,只見她開著要價千萬元的限量白色掀門BMW i8跑車,回到內湖一間豪宅,該處房價1坪約為88萬元,總價約1億1萬元,6個月前才剛完工,男星陳曉東也住在同一處。

據了解,安以軒從小家境優渥,她的奶奶是東區的大地主,不少知餐廳都是他們家的房客。讀書時期被經紀公司相中,原先她的父親不捨掌上明珠踏進演藝圈如此複雜的環境,但在她努力的遊說下,終將讓我們看到螢光幕前的安以軒。這些年,她靠自己年收入2億,並學習如何投資房地產。這麼大手筆的買豪宅、名車及床墊,安以軒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會如此花大錢買車、買房的原因,是因為好友安鈞璨生前一直提醒她要對自己好一點。」比起過去,現在她更懂得珍惜當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