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子瑜返台當首投族?母曝當天行程

2020/01/08 15: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周子瑜返台當首投族?母曝當天行程

南韓女子團體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,因擁有甜美臉蛋以及親民形象,而深受粉絲喜愛,日前更被外媒票選為「世界第一美」引發全球關注。近日,南韓媒體發現周子瑜7日搭機回台,加上她剛好滿20歲擁有投票權,讓網友好奇發問,想知道是不是回來投票的,對此,周子瑜媽媽做出回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7日下午周子瑜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抵台後,媽媽親自開車來接,在入關路上,子瑜相當親民,除了收粉絲的信之外也開心揮手,比出手指愛心,入關前還不忘和粉絲說再見,接機的粉絲透露「聽到工作人員說本人臉好小好瘦」。

 

▼韓媒捕捉到周子瑜返台。(圖/取自Newsen YouTube

 

對於大家好奇周子瑜是否會去投票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媽媽黃燕玲接受電訪時表示,這次女兒回家主要是想和家人團聚,所有行程早在幾個月前就都安排妥當,接下來會在10號就離開台灣,因此儘管是首投族,也無法參與11號的投票,最後感謝粉絲們與媒體的關心。

 

▼南韓女子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。(圖/取自周子瑜IG)

 

得知結果後,不少網友相當失望「原本以為可以在投開票所巧遇子瑜的,看來只能等下次了」,除了感到可惜外,粉絲也貼心的說「希望大家給子瑜一個安靜的休假,讓她在台灣好好放鬆與家人團聚」。

 

▼南韓女子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。(圖/取自周子瑜IG)

 

(封面圖/取自周子瑜IG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子瑜回台灣過年!韓媒曝她投票心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