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女團MOMOLAND出道節目造假? 成員大爆黑幕

2020/01/08 13: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韓女團MOMOLAND出道節目造假? 成員大爆黑幕

南韓人氣女團MOMOLAND(모모랜드)在2016年出道,憑著一首《BBoom BBoom》爆紅,但就在去年11月,經紀公司突然宣布成員妍雨和泰河退團,投下一枚震撼彈,另一名成員Daisy則仍在商討中。但近日Daisy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卻爆料當時參加的選秀節目《尋找MOMOLAND》其實有內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Daisy向媒體爆料選秀節目《尋找MOMOLAND》有造假之事。(圖/取自取自daisy.mmld IG)

 

根據韓媒報導,Daisy接受KBS電視台的訪問時提到,2016年她參加了《尋找MOMOLAND》,原本她已被淘汰,但隨後經紀公司卻告訴她已被內定為MOMOLAND成員,公司將安排她在MOMOLAND第一張專輯活動結束後就正式加入,「在落選第二天,我和他們見面,他們跟我說即使我被淘汰,但我本來就在出道組的人選之中。」

 

▼日前MOMOLAND以六人出席活動及表演。(圖/取自 momoland_official IG)

 

不僅如此,Daisy還爆料,經紀公司將製作《尋找MOMOLAND》的費用以欠款的方式分攤給了成員們,僅有她一人名下的欠款就高達了七千萬韓幣(約為新台幣180萬)。

 

對此,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承認在Daisy被淘汰時,向她提議加入MOMOLAND,但他們表示是因為看好Daisy加入MOMOLAND,能讓這個組合更加完美,並不能將此事當作是造假看待。至於分攤《尋找MOMOLAND》的製作費用早已在合約中寫得清楚,因此沒有任何問題。

 

封面圖/取自 momoland_official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爆玄彬真的娶孫藝真!經紀公司回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