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拜票電話狂call 男星暴氣怒轟:麥擱卡

2020/01/08 09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拜票電話狂call 男星暴氣怒轟:麥擱卡

2020選戰進入最後倒數,各候選人全力衝刺選情,無論是電視廣告、網路還是電話拜票都無所不用,只為了加深在選民心中的印象。而來台定居16年的藝人杜力,近日也感受到濃濃的選舉氛圍,但他卻自曝飽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拜票電話所苦,讓他無奈大嘆:「可以別再打給我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從美國來台定居的杜力,個性幽默直率,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,也是東森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的固定班底,他昨(7日)在臉書PO出一段40秒影片,寫道:「台灣朋友,我有一些事情要跟你們商量一下…請你們好好聽!」接著他語重心長地揭露來台多年的心聲,「我很愛台灣,我待在這裡已經16年了,我已經感覺我真的是台灣人。」

 

▼杜力昨天上傳一段影片,表示有話想跟台灣人說。(圖/翻攝自杜力臉書)

 

但他話鋒一轉,突然開罵韓國瑜,「如果韓國瑜再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我要投他一票,我一定會生氣!」他解釋,自己這麼說並非是支持特地候選人,而是「不是因為我沒有支持他,或是我支持蔡英文,我就是沒有投票權,你打電話給我個屁,沒有用,你可以不要再打電話給我嗎?謝謝。」話語間流露出滿滿無奈。

 

▼杜力暴氣解釋,自己沒有投票權,打電話沒有用。(圖/翻攝自杜力臉書)

 

而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被杜力逗趣的反應笑翻,「笑到流眼淚」、「太有趣了啦~杜力」、「我有投票權啊!他都不打給我」、「杜力好可愛,我可以幫你做一張投票單,你想怎麼投就怎麼投」、「你不是很像台灣人,你已經是台灣人了」、「高級專業人才可以歸化不用喪失國籍,還不快去申請」;也有人藉此呼籲眾人記得投票,「笑死,杜力也接到電話了喔!各位台灣朋友請珍惜您手上的選票,有些人想投還沒得投」。

 

▼網友見到杜力逗趣的反應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杜力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杜力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子瑜回台灣過年!韓媒曝她投票心機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