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沛旭爆密會嫩妹 IG放閃認:對的人

2020/01/08 09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李沛旭爆密會嫩妹 IG放閃認:對的人

名模蔡淑臻和李沛旭因《犀利人妻》擦出愛火,姐弟戀長跑8年,去年兩人頻傳分手,但雙方始終未認,持續引發外界關注。李沛旭昨(7)日出席伊林公司尾牙,被問到感情現況時,鬆口驚爆兩人已分手了,但還是好朋友,證實結束姊弟戀情。不過,李沛旭今(8)日就被周刊爆料,一天兩度溫馨接送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子,「疑似現正熱戀中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李沛旭昨在尾牙時大方地表示,「我們已經沒有在一起啦,已經很久了,所以我今天一個人啊!」、「室友?可以這麼說,就是沒有男女朋友關係。」後來,蔡淑臻也現身坦承,雙方得到共識而分手,但目前因房子是當初共同買的,目前正在處理房子問題,「這是我們共同做的決定,覺得這樣對彼此比較好」。

 

▼李沛旭認和蔡淑臻分手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 

據《CT WANT》報導,李沛旭去年9月便經常在IG的限時動態上,和一位長髮妹放閃,直接稱對方為「對的人」;而今年1月4日下午李沛旭就被直擊開著一輛白色轎車,前往林口某處的住宅區,過了不久之後,就看到該名長髮女子走上了車,2個人就這樣開車前往鬧區。

 

然而,當天長髮女生下車時一臉燦笑,獨自走到附近的藥妝店,李沛旭則耐心在路邊等候,短暫的採買行程結束,李沛旭開車送女生回住處後,便獨自到健身房運動並回家休息。到了晚間7點多,李沛旭則是再度開車去接長髮女子,直到晚間9點34分才送女生回到住處,二人在車上待了6分鐘後,女子疑似還送出飛吻,2人關係引起外界好奇。

 

▼李沛旭在車上等長髮女的期間,自拍更新動態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 

其實蔡淑臻和李沛旭一開始公開認愛後,儘管各自忙碌,卻一路互相扶持,感情穩定,但李沛旭過去遭拍到和小模曾智希激吻,2人的關係似乎就已經出現裂痕,去年2月蔡淑臻又和「乾針治療」的年輕醫師在街頭甜蜜約會,甚至當街擁抱,也讓兩人情變傳聞再度延燒。

 

▼蔡淑臻與李沛旭的感情備受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蔡淑臻臉書)

 

不過,當時在蔡淑臻的擁抱事件後,2人所屬的伊林娛樂經紀公司火速出面撇清緋聞,但李沛旭在當時曾引用李聖傑的歌曲《手放開》歌詞在臉書發文:「對妳的疼愛是手放開。同時表示:「這8年的日子謝謝妳,我尊重妳想要的自由和選擇,並祝福妳。」讓外界更加認為兩人8年情已逝。

 

如今,交往8年多的兩人出面證實結束戀情,並真心並祝福對方,現在的關係就像家人,蔡淑臻也很關心李沛旭狀態,「我知道他還是喜歡演戲,他是表演方面非常有能力的人,他的努力值得被看到。」另外,蔡淑臻今(8)日深夜也寫下,「謝謝大家~我很好,生命的價值在於懂得愛,有能力給予愛、被愛,感受到愛。我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,我很幸福,2020我會更使勁兒向前大步邁進」。

 

▼蔡淑臻最新貼文。(圖/翻攝自蔡淑臻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沛旭蔡淑臻臉書粉專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沛旭、蔡淑臻8年情斷!首露面爆分手內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