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四人行?莉婭爆扣嫂搭她前男友 痛訴:明明妳先

2020/01/07 22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四人行?莉婭爆扣嫂搭她前男友 痛訴:明明妳先

歌手謝和弦去(2019)年12月初,被妻子Keanna檢舉呼麻,事後高調認愛新歡直播主莉婭,兩人不但牽手拍床照,還一同出遊。不把正宮放眼裡的行為,讓Keanna終於沉不住氣,今(7日)在IG開嗆莉婭,「想紅湊上謝和弦潛規則」;而莉婭也透過IG狠酸回擊「是妳先按讚我前男友」,2位女人之間的戰爭再度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謝和弦自從被妻子Keanna檢舉吸毒後,不斷與新歡放閃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對於謝和弦與新歡莉婭的放閃行為,正宮Keanna沉默近1個月,首度向外界回應,「現在謝和弦的行為不是發病,已經是個人的意識行為了,且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麽,所以妳?」疑似暗指莉婭趁謝和弦在躁期的「衝動性_行為」與「衝動_性行為」,向媒體美化成,謝和弦在她被性騷擾的時候,挺身保護她。

 

▼Keanna在沉默近1個月後,首度開嗆謝和弦新歡莉婭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Keanna氣得揭露莉婭想法,「所謂保護的方式是跟我先生約住同一間房陪睡?都睡到要幫妳拍MV了呢~這不是想紅看人淺規則是什麼?」還附上阿嬤曾說過的勸戒,「說謊下地獄會被拔舌頭」,可見怒氣已達到臨界點。

 

此外,Keanna還爆料莉婭與謝和弦第一次偷情時間,「因為目前只有妳被抖出來,畢竟其他女生們現在都避之不及也不敢聯絡,只剩下彼此,所以乾脆一起演出的好像認識很久感情深厚。妳明明11月底還在跟別的男生曖昧,跟我先生第一次見面也不過是12月4日的溫泉約炮」。

 

▼莉婭透過IG回應Keanna指控,疑似讓戰火更加升溫。(圖/翻攝自莉婭IG)

 

對於Keanna的指控,莉婭也不甘示弱地在IG發文寫道,「被害妄想症...一切都是『妳不愛了嗎』這首歌惹的禍,全世界最傻眼的依舊是我...明明就是妳先按讚了我前男友」,並附上去年11月底吳是閎唱的歌曲,讓原本複雜的三角關係,演變成更劇烈的四角混戰,外界也看得一頭霧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eanna、莉婭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速離婚!反擊轟爆妻:這輩子最後悔認識她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