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妻不忍了!338字轟莉婭 揭偷吃時間

2020/01/07 15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妻不忍了!338字轟莉婭 揭偷吃時間

歌手謝和弦去(2019)年12月初,被混血妻Keanna檢舉持毒,事後脫序行徑不斷,除了放話過年後會離婚,還2度到報社大樓噴漆,甚至高調認愛直播主莉婭,兩人不但牽手躺床拍MV,還一同出遊,事隔將近1個月,Keanna終於打破沉默,以388字回應,重轟莉婭說謊,甚至爆料她與謝和弦第一次偷情的時間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謝和弦被混血妻Keanna檢舉持毒後脫序行徑不斷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謝和弦持大麻遭逮後,對老婆Keanna惡言相向,Keanna事後曾曬出超音波照,還心疼表示,不想看到謝和弦為自己躁期的衝動行為感到後悔、愧疚,甚至崩潰的樣子「加油。控制它,不是被控制。」但謝和弦對這樣的溫情喊話,似乎不放在眼裡,和莉婭持續高調放閃,還將對方手寫的簽名刺在肩膀上,象徵將她「扛在肩上」。

 

▼謝和弦持大麻遭逮後對Keanna惡言相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Keanna沉默將近1個月,終於首度回應,開頭寫道「現在謝和弦的行為不是發病,已經是個人的意識行為了且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麽,所以妳?」這個「妳」疑似暗指莉婭,Keanna反問,「那個最沒有道德、利用剛好之前在躁期病人的『衝動性 行為』與『衝動 性行為』,還自己發記者美化說成很感謝扣哥在妳被騷擾的時候幫妳?保護妳?」

 

▼謝和弦和莉婭持續高調放閃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IG、Youtube)

 

「保護的方式,是跟我先生約住同一間房陪睡?都睡到要幫妳拍MV了呢~這不是想紅看人淺規則是什麼?」Keanna還意有所指地說,「說謊下地獄會被拔舌頭。希望是真的」,還強調「因為目前只有妳被爆出來,畢竟其他女生們現在都避之不及也不敢聯絡,只剩下彼此,所以乾脆一起演出的好像認識很久感情深厚」,最後甚至爆料莉婭在去(2019)年11月底還在跟別的男生曖昧,「跟我先生第一次見面也不過是12月4號的溫泉偷情」,除此之外,Keanna還質疑莉婭「當時還故意追蹤我、洗我IG的讚要我發現注意到妳,真的是心機心醜一次到位」。

 

▼Keanna事隔1個月,打破沉默回應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據了解,謝和弦已證實會和Keanna離婚,但要等到過年後,他坦言對Keanna檢舉的行為感到切心,目前2人沒有再聯絡,彼此走到這樣的關係,他並不覺得可惜,認為「有瘋狂愛過,就夠了」,更直言「道不同,不相為謀」,夫妻倆的往日情份似乎是回不去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莉婭、謝和弦、Keann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謝和弦嗆大又怎樣 爆紅女記者訴心聲
謝和弦纏綿片曝 甜牽莉婭曬床照
再抓包!謝和弦私訊人妻:好騷好可愛 她羞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