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鄉村女住東京豪宅 50天變正妹…容貌超驚人

2020/01/07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鄉村女住東京豪宅 50天變正妹…容貌超驚人

俗話說「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」,一個人除了可能會受到後天的各種因素影響,包括環境、成長過程等,日本有一名來自鄉村的20歲女子,因為住進東京市區的高級住宅,沒想到短短50天,女子的容貌和氣質,完全沒有整型就出現了驚人變化。

YT廣告

這名女子叫做Aki,現年20歲,來自栃木縣上三川町,目標想成為英文老師,她受到節目《50日間で女性の顔は変わるのか!?》邀請,搬到東京六本木的高級住宅住50天。由於她原本住在較鄉村的地區,加上本身相當節儉,平常沒有留意時尚潮流,讓她突然不太能適應,因為周遭行人的打扮都很時髦,附近也都是高級名店。

 

▼鄉村女子到都市住,結果發生驚人變化。(圖/翻攝自makiharu_minami推特)

 

 

Aki一開始還是過著樸素的生活,但後來慢慢入境隨俗,習慣了市區生活,也開始留意自身打扮,並學著自己化妝,到了實驗的第50天,整個判若兩人,與原本的鄉村風格相差很大,光是衣物穿搭就可以改變一個人。

 

▼女子的氣質變得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makiharu_minami推特)

 

有不少人認為,從鄉下到都市會改變一個人的個性,一名網友在PTT以「鄉下的女生到都市真的會改變嗎?」為題發文,認為很多鄉下女生原本很乖巧也很純樸,但上大學離鄉背井之後變得愛玩,穿搭也變得性感,還會去夜店認識男生,因此他好奇:「鄉下女生到都市真的都會改變嗎?」

 

對此,其他網友紛紛回應,「會先學化妝」、「會,整個都變」、「會吧,畢竟對鄉下小孩來說,繁華熱鬧的台北城實在太吸引人」、「高中同學上去2年回來大濃妝,走鐘到很母」、「原本姑娘都直接變辣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主要是個性的問題,如果個性本來就愛玩,到北部自然會加速變化,而且化妝是因為長大加上同儕影響,和環境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akiharu_minami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海角》大大長大了!11年後變甜美正妹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鄉下 都市 東京 化妝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