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阮經天爆熱戀小16歲女星 夜宿香閨全被拍

吳妍 2020/01/07 11:21 吳妍 字級:
讀稿
阮經天爆熱戀小16歲女星 夜宿香閨全被拍

37歲金馬影帝阮經天爆出新戀情,疑與中國女星宋祖兒假戲真做,去年兩人傳出同遊峇厘島,且很有默契都穿白色情侶裝上衣,當時被網友質疑是為戲炒作。近日則有陸媒拍到阮經天進出宋祖兒香閨還換衣,甚至睡過夜,讓兩人戀情再度浮上檯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阮經天熟門熟路應該不是第一次來,回到宋祖兒家後兩人爆出過夜情。(圖/翻攝自優酷娛樂)

阮經天熟門熟路應該不是第一次來,回到宋祖兒家後兩人爆出過夜情。(翻攝自優酷娛樂)

 

根據《優酷娛樂》報導,當天宋祖兒開著車回到家,一下車就盯著手裡的手機,似乎在和誰聯繫發訊息。隨後,阮經天和好友一同現身宋祖兒社區門口,阮經天穿著黑色的羽絨服,搭配牛仔褲,戴著黑色的毛線帽和口罩,深怕被路人認出。

 

畫面顯示,阮經天熟門熟路應該不是第一次來,且有門禁鑰匙,兩人從白天待到夜晚,阮經天從宋祖兒家裡出來,開著宋祖兒的車前往他處。此時,阮經天又換了一套衣服了,可見關係並非一般。沒過多久看見阮經天又提著一袋紙袋上車,回到宋祖兒住處,共度夜晚。

 

據悉,阮經天與宋祖兒因電視劇《舌尖上的心跳》認識,因為多次被抓包甜蜜約會,傳出新戀情。去年8月兩人被拍到抱狗甜蜜出遊,去年12月又被眼尖網友發現,宋祖兒與阮經天在峇厘島飯店共進早餐,不過當時身旁都還有劇組人員,因此被質疑是為戲炒作。


延伸閱讀
腦瘤手術害左臉癱瘓 女星陷低潮:我沒辦法像她們那樣笑
維多利亞學校遭爆低薪徵才 李佳芬怒罵問題沒營養:2萬3你來?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爆密會小16歲女星睡過夜 阮經天新歡曝光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阮經天、宋祖兒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瑋甯爆升格人妻 阮經天獨站路口吐13字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