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筱萍爆花百萬回春 已有3大叔狂追!

2020/01/07 09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余筱萍爆花百萬回春 已有3大叔狂追!

余天和李亞萍育有2女1子,大女兒余筱萍近日曝光感情進度,不僅自爆目前她有3位「外國中年大叔」追求,還透露自己去年12月和其中一位大叔到烏克蘭打幹細胞「回春」,交往對象終於不再是小鮮肉,對此她開心笑說:「我變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41歲的余筱萍過去曾和《棒棒堂男孩》的小馬和李銓交往,都是姊弟戀,先前多次在節目上透露情路坎坷,總是笑稱自己是「渣男吸引體」。不過據《自由時報》指出,她5日錄節目時自爆現在有3個國外華人大叔追求者,最大的年紀超過50歲,是開建築公司的大老闆。

 

▼余筱萍透露目前有多金大叔追求,還跟對方一起出國打回春針。(圖/翻攝自余筱萍臉書)

 

過去都跟嫩弟交往的余筱萍提到,現在跟大叔搭上讓媽媽李亞萍很放心,不過目前的追求者都還處於觀察期,因此還沒向爸媽報備,所以他們都還不知道她的感情狀況。

 

此外,余筱萍也談到,因為李亞萍10幾年前曾經嘗試幹細胞療法,治好纏身已久的氣喘,因此建議她也嘗試。正好,余筱萍有一名年約50歲的「好友」對發展相關事業有興趣,因此在去年12月生日時,跟好友以及好友媽媽一起前往;至於上百萬台幣的「回春針」費用,余筱萍則表示是由大叔支付。

 

▼余筱萍自曝有新戀情萌芽,但沒跟爸媽報備。(圖/翻攝自余筱萍、余天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筱萍、余天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哭了!余苑綺癌末脫髮 余筱萍痛曝最新病況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