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爆玄彬真的娶孫藝真!經紀公司回應了

2020/01/06 22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網爆玄彬真的娶孫藝真!經紀公司回應了

韓星玄彬和孫藝珍因戲結緣,繼《極智對決》後,兩人在新劇《愛的迫降》再續前緣,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,也讓粉絲們巴不得他們假戲真做,甚至還傳言兩人將在《愛的迫降》播完後完婚,不過也有流言指出,兩人早已分手,對此,經紀公司做出回應了!

YT廣告

 

▼孫藝珍多次在IG上PO出和玄彬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孫藝珍IG)

 

日前玄彬和孫藝珍在美國洛杉磯,就曾被直擊一起逛超市,即便兩人穿著打扮相當低調,仍就被眼尖粉絲認出。孫藝珍時常在IG上PO出兩人合照,甚至還開心替玄彬慶生,兩人私下感情好得沒話說。

 

▼孫藝珍PO出替玄彬慶生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孫藝珍IG)


面對外界的流言蜚語,孫藝真的經紀公司回應,不管是結婚和分手,兩種說法都很不像話。「或許因為電視劇迴響很好,大家很喜歡兩位演員合作,才會出現這種傳聞。」經紀公司也希望觀眾多關注電視劇本身。玄彬的經紀公司則是直接否認傳言。

 

▼雙方的經紀公司都否認傳言。(圖/翻攝自孫藝珍IG)

 

韓劇《愛的迫降》,播出第一、二集之後,收視率就位居同時段有線頻道的冠軍,第三集更是直接打破「第八集定律」,吻戲提早登場直接飆出最高收視8.6%,可以說是近日熱度最高的韓劇。兩人的甜蜜互動,也讓觀眾們相當期待這對「緋聞男女」在現實中的發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藝珍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崩壞!朴信惠暴肥照瘋傳 粉絲都傻眼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