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曉、陳妍希結婚3年!男方爆對趙麗穎舊情未了

2020/01/06 20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陳曉、陳妍希結婚3年!男方爆對趙麗穎舊情未了

知名女星趙麗穎和陳曉因2013年合作《陸貞傳奇》結緣,一度被粉絲們視為最般配的螢幕情侶。如今,陳曉娶了陳妍希、趙麗穎嫁給馮紹峰,雙方各自有了美滿的家庭,讓許多粉絲期待落空。不過,導演于正近日在微博透露,自己正在籌拍的「真人真事」戲劇,疑似暗指陳曉成家後仍深愛趙麗穎,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陳曉與趙麗穎當年拍《陸貞傳奇》的甜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導演于正因拍攝《延禧攻略》爆紅,近日在微博發文表示,正在編寫一部新的時裝劇,其中一個單元叫《緣》,劇情內容取自真實故事,描述一對少男少女因一齣戲結緣,自然墜入愛河的過程。但由於女孩對男孩的愛太過強烈,常讓男孩感到快窒息,且隨著女還名氣高漲,想證明自己實力的男孩卻始終停留在原地,導致兩人漸行漸遠,最後以分手收場。

 

▼趙麗穎過去與陳曉在鏡頭前的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經過數年,當初青澀的的男孩和女孩已各自成家。某天男孩因不勝酒力,無意間向他們共同的朋友透露,自己在心裡仍深愛著女孩,只怪當時年紀太小、太任性,不懂得好好珍惜美好的感情,才會與今生最愛的人失之交臂。

 

▼陳曉與陳妍希結婚的甜蜜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臆測,于正所描述的是陳曉和趙麗穎當年的故事,且于正迅速刪文的舉動,更讓整起事件顯得撲塑迷離。

 

▼趙麗穎與馮紹峰登記結婚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不過,于正也透過微博澄清,自己說的並非陳曉和趙麗穎,突然刪文只是擔心被有心人士牽強解讀,帶給他人困擾。並發出道歉聲明「要是給任何人帶來困擾我很抱歉,不過不能怪我,我哪想得到那麼多?你們腦洞太大了,所以還是散了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瑤瑤帶男友見習婚禮 正背面大挖洞辣翻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