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哥三屍命案!曝昔日兄弟情:天天背上學

2020/01/05 22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男星哥三屍命案!曝昔日兄弟情:天天背上學

知名男星的哥哥一家3口今(5)日下午,被人發現陳屍在內湖康樂山,他得知後也發聲明表示「非常震驚與難過」,並積極了解情況。過去受訪時,他曾透露和哥哥之間的小故事,就讀幼稚園時,大他2歲的哥哥每天背他上學,可見兄弟倆感情深厚,不料如今卻發生天人永隔的悲劇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男星哥哥一家3口今下午傳出憾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該名男星小時候與哥哥在菜市場幫忙父母賣菜,辛苦擔起家計,後踏入演藝圈的他,靠著多部偶像劇爆紅,之後也砸重金買房孝順父母。男星談起哥哥時,曾坦言小時候患有肌肉無力症,就讀幼稚園時都是大他2歲的哥哥背他上下學,就連哥哥當年結婚時,也是靠他包辦所有開銷。


▼男星透露,就讀幼稚園時都是大他2歲的哥哥背他上下學。(圖/翻攝自男星IG)

 

然而,男星的哥哥卻在外欠下大筆債務,甚至多次傳出以他的名義四處借錢,還向債主承諾「我弟弟會處理」,最初他很樂意替哥哥還錢,甚至還每月資助生活費,無奈哥哥欠債如無底洞,債主甚至還到電視台討錢,男星最後者能選擇切割,「冤有頭、債有主,每個人都該替自己負責。」


對此,男星也透過工作室發聲明:「目前非常震驚與難過,對於本案一無所知,也正試圖了解發生什麼狀況。但因為尊重檢警偵查不公開的法律規定,因此日後也只能對警方發言,將會盡力協助檢警釐清真相。並且安慰家人。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男星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星哥欠200萬遭竹聯幫追債 生前對話紀錄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